close

Ahri  

好的!事情是這樣的,跨了個年,Riot也打算著手2015第一波更新。

 

然後更嚴重的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將阿璃和小牛模組"美化"了!

 

好的,說到審美觀這件事情我不得不承認國中課本中"雅量"這一篇文章,

每個人對美的解讀都不一樣,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為什麼要把我的牛變成西班牙筋肉鬥牛啊~~~~

Alistar  

筋肉車我知道但是他也無法變成現實生活中的小牛啊!

lamborghini-sesto-elemento-concept-photo-2014-wallpaper  

還有阿璃變得妖氣好重這點實在令我感到不寒而慄

 

 

不久前決定更新的炮娘是變比較可愛了沒錯,

Tristana  

但..這種整形手術怎麼覺得成功率不是這麼高

 

 

我們來回顧一下可愛的珍娜現在的樣子..

Janna  

不禁想問這臉頰是去削骨了嗎?感覺珍娜跑去連續參加了無數次的飢餓30活動呀

 

我們再來看看我心愛的蛇女

Cassa  

→版主現在已呈現心碎狀態,這蛇女的進化實在是令我錯愕

還好這版本沒有差太多↓

Cassio  

 

再來看看整形失敗的還有哪位~毒氣先生!

Singed

 毒氣先生您怎麼了?中毒太深要看醫生啊!

 

 

Talon

話說也跑去削骨的還有這位塔龍先生,

果真現在男孩都愛美成這樣,版主是否往後也可以請Riot幫我弄個錐子臉呢?

 

不過!網路上名言,"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我們一起從塔里克身上來看看!

Taric_OriginalSkin_old  

上面這是初始版~下面這是進化版

Taric_0  

還有epic版本↓

Taric_2  

好吧,這麼一比似乎也是有手術成功的!(攤手

 

 

收拾心碎的心,現在我們來看一下更新了些什麼~

Renekton   

其實這次更新最多的就是先前傳說中的上路霸王-鱷魚先生了!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上次把牠Nerf的太多,現在要把牠Buff回來~也讓鱷魚在團戰中可以有更持久的表現

 

現在的鱷魚進攻時的怒氣不會等量增加,

而是當攻擊敵人的時候會增加較多怒氣打小兵的時候增加較少怒氣攻擊敵人的時候也會治癒自己更多一些。

之前的被動每秒+2怒氣變成每秒+4怒氣

開E打一個小兵+2.5怒氣,打敵人+10怒氣

<其餘自行觀看~不再多解說囉>

 

Corki  

在比賽中常常看到這位親愛的柯基先生,咳~喔不,庫奇先生也被小小nerf了一些!

W所需的魔力從原本的50增加到100囉~

 

Elise  

傳說中的蜘蛛女伊莉絲這次被buff了!

Q各層級都各增加25點傷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Evelynn  

卡牌的女友,喔不,伊芙琳小姐這期也算是被buff囉~

被動每秒回復1%最大魔力現在變成每秒回復2%遺失的魔力

E配合巫妖之殞落王者之劍使用的附加效果現在重疊

但是E配合瑞萊的冰晶節杖無法重疊效果

 

Gnar  

吶兒Q接到迴旋鏢的cd將會從原本的60%減少到45%

大絕R的cd也因為太OP被減少到50/55/60%囉~

 

Hecarim  

小丸子的小紅馬溜溜車,喔不,赫克林人馬先生在這個更新中被buff囉!

Q前期所需的魔力減少了,但點滿後仍維持一樣

W的自我治癒效果則每層級各增加了30點!

 

Janna2  

首先我要感謝氣象主播珍娜沒有被整形,

再來我要宣布珍娜可怕的吹高高被nerf了!

Q吹高高的寬度從150減少到120囉~

 

Jayce  

灌籃高手隊員之一傑西先生則是後期被nerf囉~

W中後期從原先的70/85/100/115/130%攻擊傷害 變成70/80/90/100/110%!

 

Kalista  

長相極其不討喜的卡莉絲塔這邊也被修改了一點點,應該算是buff吧!(已經超難gank了還buff!)

W靈魂標註每個目標的cd從原先的8秒減少到6秒,標註時間也從原本的1.5秒增加到2秒

另外還預告了下一個更新會幫他做更進一步的變化

 

Nautilus  

可愛太空人納提魯斯先生一半被buff一半被nerf

W的護盾從100/150/200/250/300減少到65/70/75/80/85 (好多!

護盾的多寡則不在用總血量的15%計算,而是用7/9.5/12/14.5/17%乘以總血量來計算

 

Rek  

雷柯煞怪物先生這期可是被nerf囉!

Q猛襲型態的物傷從15/35/55/75/95減少為15/30/45/60/75,額外物傷從原先+0.4變成+0.3

另外Q深掘型態的附加魔傷也從+1減少為+0.7

W的深掘型態的額外物傷也從+0.5降到+0.4

 

 不知道是否這類型的造型都有堂兄弟姊妹呢?

Cho  (表示:num num num~好吃)

Kog  (表示:叫我?)

Screen23  (表示:是叫我啦!)

<以上是對版主來說基本上長一樣的生物介紹 XDD>

 

 

 

Skarner  

蠍子的部分也有些許buff

Q所需要的魔力逐層減少,E之前是不分哪級都是同樣的cd,現在改為時間逐層減少

 

Sona  

我們美麗的索娜姊倒是被nerf了!

如夢似幻的Q現在只附加40%的魔傷,比起之前的50%差有點多啊!(索娜玩家吶喊

 

Syndra  

個人覺得很美的星朵拉則是前期被nerf了,

前期的Q傷害從70減少到50,但是點滿後傷害仍是230不變

另外E也小修了一下椎狀範圍內才會被暈到的bug

 

Zed  

本人不喜歡的這一個更新沒有變動,

但是已經預告了團戰中相對的劫先生即將有為他設計的更新技能

 

首先,感謝你有強大的耐心看到最後,

 

正所謂好酒沉甕底!最後的也就是最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SummonerSmite  

重擊先生進化啦!!

1.重擊從原先的cd 60秒增加到75秒

2.重擊現在可以一次累積兩個!!(你沒看錯

3.從遊戲1分40秒之後才可以開始累積第2個重擊

4.兩個重擊使用期間不可以低於15秒 (也就是說你不可以為了盡快打小龍就儲存兩個重擊連續使用兩次)

 

---------------------------------------我是分隔線------------------------------------- 

好的~感謝耐心看完這一篇露露長的5.1更新介紹,

其實對於LOL這件事情我實在不喜歡寫分享文,因為專業的人太多,

我的分享文應該只能塞牙縫~這篇原始只是因為我突然看到這麼多角色都整形失敗想要唸一下而已

結果不知不覺就把全部介紹完畢了...囧

好啦各位~休息去!

 

arrow
arrow

    Kenni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